龙华禅寺简史

龙华禅寺已有百年历史,地契记录显示,龙华禅寺的创办历史可追溯到1901年3月21日(大清光绪二十七辛丑年二月初二)。

有关文件也记录了历代祖持和尚的任期,这些先祖持和尚包括:开山祖持释福寿法师、释隆春法师、释静山法师、释增光法师(1928年至1942年)及释慧观法师(1942年至1977年)等。

1989年,现任住持及信托释妙义法师连同两位信托释明庆法师和释今悟法师接手龙华禅寺。十多年来,在住持和尚的带领下,龙华禅寺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从单单为信众提供法会及功德法事服务的寺院机构发展成为为社会竭尽所能关怀及帮助不幸人士的众多社会服务团体。

2002年5月,历时两年的龙华禅寺重建工程竣工,新的龙华禅寺集佛教传统和现代化于一体,成为佛教弟子及善信们庄严和理想的学佛圣地。

龙华禅寺宗旨

  • 努力弘扬佛法,普渡众生。
  • 以慈悲为怀,关怀生命,服务社会。
  • 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帮助社会贫苦和有困难人士,积极推动各项社会福利工作。

龙华禅寺组织结构图

 

Copyright (c) 2002 Leong Hwa Chan Si Temple.
Designed and maintain by Ansoft IT Consultancy Pte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