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介绍 

龙华禅寺经过多年的发展,并大胆招揽和运用优秀管理人才和专业人士使寺院及各社会团体的管理和运作更上一层楼。经龙华禅寺推动的社区、教育和慈善等团体有:

龙华禅寺-全国肾脏洗肾中心

1996年,龙华禅寺承诺出资180万元,帮助NKF为新加坡西部的肾脏病人建立一个最先进的洗肾中心。2002年3月31日,在特别贵宾,环境发展部长林瑞生先生主持下,龙华禅寺NKF洗肾中心开幕了。

中心将为肾病患者提供一支专业化的医疗队伍,可在全年同时为108名病患者提供洗肾服务。龙华禅寺洗肾中心不仅要为肾病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还将鼓励疾病患者勇敢与困苦作斗争,以健康的心态积极面对自己的人生。

这一洗肾中心的成立还只是我们服务工作的第一步,今后维持洗肾中心的运作每年还需要100万元。因此我们希望,各位会员和信徒能继续行善,出资出力,投身与我们的福利工作中来,为大众广纳福源,必然功德无量。

(洗肾中心开幕典礼)

龙华禅寺-陈金海儿童托管培训中心

龙华禅寺-沙弥宿舍(哥伦坡,斯里兰卡)

龙华禅寺基金会(哥伦坡,斯里兰卡)

进觉佛友会;进觉青年佛友会

“进觉”象征着:毅力和努力。龙华禅寺在1998年12月成立了两个佛友会:进觉佛友会和进觉青年佛友会。目的是为了培养当代青年人和在职人士对佛法的兴趣,以及给予他们在生活中情绪上和心灵上的支持和开导。 进觉佛友会的成员主要是在职人士,进觉青年佛友会则主要针对十二至二十四岁的青年人。佛法是博大精深的,佛教经典包罗万象,要想领悟佛法,必须付出努力。佛友会的成立将孤立的个人结合为一体,共同努力和进步,并且个人有机会在此认识更多佛友和法师,在学佛之路上得到正确的引导。

龙华禅寺-儿童班
(龙华禅寺-儿童班课外活动)

Copyright (c) 2002 Leong Hwa Chan Si Temple.
Designed and maintain by Ansoft IT Consultancy Pte Ltd